Banciao.com.tw

板橋第一網址 關於/首頁  

台北住宿:板橋汽車旅館 板橋:汽車旅館 台北板橋汽車旅館賞燈看花 夜遊板橋林園滿詩意
自由時報2008.2.23 台北報導

板橋林家花園入口處以「鼠」為題的彩繪燈牆,高四公尺寬十二公尺,點綴著以「金鼠報喜」為主題的美麗花燈,晚上明亮的燈光美輪美奐。週休二日正逢林家花園一年一度的夜間開放;園長王健旺說,園內展出二○○八台北縣華燈鬧元宵,好運鼠來寶花燈彩繪比賽作品,還有菊花展,加上入口處的彩繪燈牆,可看性十足,歡迎民眾把握園邸開放到夜間九點的機會,體會提燈籠夜遊古典林園的詩意。

板橋林家花園每年慶祝元宵節會開放夜間遊園,今年為廿日到廿四日,另於三月一日、二日開放迎賓,讓更多民眾分享林園夜間之美,每盞花燈都是由小朋友繪上討喜的老鼠與吉祥話,也反映出心聲。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意,將制式花燈裝飾成造型奇特的老鼠,不僅有米奇和米妮合體的米老鼠花燈、還有戴著太陽花的招財黃金鼠和可愛的哈姆太郎等;國小親子組冠軍的修德國小陳冠樺,運用杯蓋、保麗龍等簡單素材組合成帥氣又立體的「眼罩鼠」,遊客不妨仔細瞧一瞧。

園邸入口處以「鼠」為題的彩繪燈牆,高四公尺寬十二公尺,點綴著以「金鼠報喜」為主題的美麗花燈,晚上明亮的燈光美輪美奐,堪稱今年花燈展最美的燈景之一。台北板橋汽車旅館 台北住宿